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度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体面商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加强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提升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成效,6月24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集体面商会,8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马彬耀,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面商。

今年,我委共承办建议提案79件,其中主办47件,会办32件,主要涉及疫情防控、青少年健康、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婴幼儿托管,以及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至目前,会办件已全部办结,主办件也基本完成调研沟通和初步答复。面商会上,马委员向代表委员介绍了我委常态化疫情防控、拓展医疗服务资源和建设健康绍兴等上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提案建议办理等情况,并表示办理建议提案,既是我们的法定职责,更是促进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载体,我们将一如继往做好建议提案的办理,以此推动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健康绍兴。与会代表委员纷纷发言,在对市卫生健康委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的同时,结合提案建议提出了多方面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市卫生健康委将以成绩为起点,以问题为导向,研究制订方案,抓紧部署落实,在大力提升全市医疗健康服务上,抓落实、抓整改、抓成效 。(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