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绍兴市急救中心赴绍兴科技馆参观“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发布日期: 2021-06-04 16:15: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精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6月2日,绍兴市急救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绍兴科技馆参观“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在支部书记赵丽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前往绍兴科技馆参观学习。中国科学家是中华民族科技发展的脊梁,其中展览展出的78位绍兴籍院士更是家乡绍兴的光荣和骄傲。通过对“我爱你中国”“无限风光在险峰”“协同攻关,甘为人梯”“接力精神火炬,奋进新的长征”“绍兴籍院士”等5个展览单元的参观学习,党员们对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热爱祖国、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信念、鼓舞了干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展是党史学习教育极好的教材。

微信图片_20210603113020.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