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中心开展第二次指导督查

发布日期: 2021-06-09 09:55: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6月3日,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占兴祥,联络员高刘伟到中心开展第二次指导督查。

 中心党支部书记赵丽君汇报了第一次督查后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指导组督查了中心党员指定材料的学习情况及台账资料。

 最后占副组长指出,急救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推进迅速,小单位,大作为。希望急救中心党支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以点带线,以线促面”——发挥120急救指挥中心的作用,扎实开展办实事活动,推进院前急救高质量发展。

 中心党支部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联合各急救站点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确保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交上一份高质量答卷。

IMG20210603151523.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