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6  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7月15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绍兴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半年度工作会议,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达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目标导向,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继续保持争先创优的态势,基本达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上半年,我们牢牢守住了安全底线、力争实现了指标进位、高分通过了国卫城市复审、继续获得了健康浙江考核“满堂红”、调整优化了市直单位干部队伍、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体现了健康味绍兴味,各项工作呈现了齐头并进、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王宏达主任全面分析了当前全市卫生健康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不足和短板,认为机遇与挑战并存,既要抬头看天,又要埋头奋进。他强调,面对多重叠加的机遇,各市直卫生健康单位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咬紧目标不放松,系统推进、争先创优,下半年重点打好疫情防控和免疫屏障建立“保卫战”、区域医学高地建设“先机战”、卫生数字化改革“应用战”、健康绍兴建设和国卫城市复审“品质战”、综合医改先行区“攻坚战”以及系统党建“引领战”等六场战役,拉高标杆、勇扛使命,合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同时,王宏达主任传达学习了7月12日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大家要有做变革型干部的勇气,提高塑造变革的能力,以“我要变革”“引领变革”“释放张力”的理念,对下半年工作再对照、再完善、再落实, 做到“知行合一”,确保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为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市域范例提供卫健保障。

会上,委分管领导对条线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部署,六家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学习心得交流。   (委办公室、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