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党建工作

新征程 再出发 中共绍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11:46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市直卫健系统党组织工作规范相关规定,7月19日下午,中共绍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沈鸯主持会议,市疾控中心全体党员参会。

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经研讨、请示、汇报等周密安排,制定了《中共绍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名额构成、选举程序和实施步骤,并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批复同意后实施。各党支部认真动员部署,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而充分地履行了党员权利和义务,自下而上民主推荐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请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审核批准。

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徐来潮书记受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委托所作的《坚持党建引领 聚焦服务民生 谱写疾控事业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近四年来,党总支在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队伍”核心任务,以“五星示范、双优引领”为抓手,全面提升党建质量,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和持久战,展示了疾控队伍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政治担当。下一步,党总支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和抗疫精神,在新时代召唤新的精神、新的担当和新的作为,为推进我市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强大的政治保证。

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中共绍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徐来潮、沈鸯、方益荣、何婷婷、卢巧玲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最后,徐来潮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作表态发言,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以党的事业为重,以疾控的发展为重,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重,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团结一致,带动和形成中心上下干事创业,合力强防的良好氛围。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发扬好经验、好传统、好作风,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推动党总支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疾病防控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