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绍兴市急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7-21 09:34: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7月9日上午,绍兴市急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716194106.jpg

 会前,中心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要求,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广泛征求意见、深化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剖析党员和支部工作存在的差距不足,并对整改落实提出具体可行的意见建议。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赵丽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首先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随后,每位党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盘点、检视,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识,统一行动的预期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