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科教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科教培训
全市院前医疗急救规范化培训(第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1-07-21 09:28: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715162835.jpg

 为进一步满足院前急救工作人员岗位培训需求,有力确保院前急救工作质量和医疗安全,规范院前急救的工作流程,提高院前医疗救治水平,更好的为绍兴老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7月15日,2021年全市院前医疗急救规范化培训班(第二期)在绍兴市急救中心成功举办。

 培训采用“自助微培训”和现场集中开展精细强化培训及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模式。同时对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也做了充分准备,考场和考具进行充分消毒,每位考生亮码、测温、戴口罩等。

 此次培训,市急救中心邀请多名市级知名专家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院前医疗急救规范化工作流程、院前医疗急救信息系统、脑卒中院前处置、院前医疗急救病历书写、胸痛院前处置、创伤院前处置、院前医疗急救病例模拟操作等内容。培训内容丰富充实,来自全市120多名一线医护人员参加了现场培训和技能操作考核。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急救知识与技能更好地应用到日常的院前急救工作中,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进一步提升绍兴市院前急救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