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胡敏副市长检查指导卫健系统抗台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6  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连日来,市政府副市长胡敏走访绍兴市人民医院、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市公共卫生中心等,检查指导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

胡敏副市长实地查看了医院就医环境、疫苗储存仓库和卫生应急仓库、120 急救调度中心、市中心血库等,听取了卫生应急物资储备、水电气供应、灾后防疫消杀、医疗救援等各项准备等防台防汛工作进展情况。

她要求全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此次抗台防疫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全面部署,层层落实,及时调整各项卫生应急预案,加强人员培训,保障 120 生命线的通畅,坚决打好“烟花”防御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市人民医院 附属医院 市急救中心 市中心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