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媒体链接
绍兴日报:越城区首个商圈疫苗驻点接种点开张——银泰城可以打疫苗了

发布时间:2021-07-28  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记者 董晓晓

本报讯 昨天下午1点,位于绍兴银泰城的新冠疫苗驻点接种点经过2天的紧张筹备,顺利开张,这也是越城区首个商圈疫苗驻点接种点。

为方便市民接种新冠疫苗,越城区疾控中心、塔山街道办事处、塔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绍兴银泰城设立新冠疫苗驻点接种点。

越城区疾控中心副主任马锡军告诉记者,接种点根据《浙江省人员密集场所新冠病毒疫苗驻点接种点设置管理方案》,结合商场实际合理设置预防接种全流程功能区,其中包括2个登记台、2个接种台、2个留观区,方便2人同时接种,并配备了专业的医护人员为市民接种疫苗。

据了解,该疫苗接种点运行时间为每天下午1点至晚上8点,单日接种量预计可达500剂次以上,主要惠及银泰城内商户、顾客及周边社区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