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绍兴市急救中心组织参观“百年回眸——绍兴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学艺术作品展”

发布日期: 2021-07-30 10:38: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回眸百年奋斗历程,汲取不竭奋进动力。7月14日,绍兴市急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及优秀青年赴绍兴科技馆参观“百年回眸——绍兴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学艺术作品展。

微信图片_20210724084846.jpg

 本次展览包含近20万字的文学作品、300余件书法、美术、摄影作品,以绍兴地方党史和城市发展史中的重要史实、人物和重大事件为对象,以文学、美术、书法、篆刻、摄影作品等艺术形式,回望中国共产党带领绍兴人民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生动、立体、艺术地展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绍兴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和宝贵经验。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绍兴从一个落后的农业地区脱变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绍兴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养分,重温初心,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绍兴院前急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