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绍兴市急救中心组织参观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发布日期: 2021-07-07 09:17: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6月21日,绍兴市急救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市档案馆参观“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本次展览精选长三角20余家档案及文博部门珍藏的近500件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通过“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四大篇章,展示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带领长三角地区人民,历经千难万险,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阔图景。

 在讲解员生动解说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仔细驻足观看,通过一段段生动的文字记录、一幅幅震撼的历史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一件件珍贵的红色展品,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的革命历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历史档案中汲取养分,重温初心,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院前急救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622095838.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