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急救能力提升① |绍兴市急救中心AHA-BLS导师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21-07-07 09:32: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近日,绍兴市急救中心AHA-BLS导师培训班圆满完成,标志着AHA培训基地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此次培训班在AHA主任导师盛凯辉的指导下,绍兴市急救中心派出的6名准导师参加了为期二天的AHA-BLS学员和AHA-BLS导师课程,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核。

 AHA培训课程内容包括婴儿、儿童和成人BLS技能,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球囊面罩装置操作,高效团队活动以及解除窒息(气道异物梗阻)等的关键技术。导师培训班的主要目标是如何去教授基础生命支持课程,必须在半年内完成首次课程督导授课考核,经主任导师督导通过后,方可获得AHA-BLS正式导师身份。

微信图片_20210703082820.jpg

 据悉,绍兴市急救中心AHA-BLS培训基地建设是今年全面提升急救能力建设的重点项目。中心将持续推进培训基地建设,为提高我市急救水平、拯救更多的生命而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