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勇担使命 牢筑防线——绍兴市新昌县急救分中心积极参与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 2021-07-07 09:45: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21070204.png

 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为强化安全意识,平安护航建党百年,进一步提高全员应急处置能力,6月25日,绍兴市新昌县急救分中心积极参与了由新昌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牵头,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卫生健康局、消防救援大队、旅游集团共同举办的文旅系统综合应急演练——“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暨安全生产月文旅综合应急演练和由县交通运输局和县交投集团主办的“527国道一期工程高处坠落事故抢险救援演练”。

 演练过程中,院前急救组反应迅速、操作规范,在防疫演练环节,立即做好个人防护,开展流行病学史调查,落实防控职责,检验了新昌县院前急救人员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

 提升院前医疗急救工作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既是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要求,也是我们急救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职责。下一步,新昌县急救分中心将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有为的态度,全力以赴,切实做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