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党建工作

市疾控中心各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0 14:34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8月2日,绍兴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下设的三个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听取审议各支部工作报告。上届支部委员会在过去的四年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无愧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支部引领作用,全体党员以学促干、奋勇争先、勇于担当,合力开创了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党建+业务融合的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新当选支部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踏上新征程、站在新起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中心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要求,持续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赓续伟大建党精神,精心打造铁军团队,促进中心党总支“党建+业务”工作向纵深推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力量,努力在第二个建党百年开创疾控事业新发展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