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省计生协调研我市生育关怀系列保险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9月7-8日,省计生协会副会长周丽萍、省人保财险副总经理徐学德一行来绍调研省计生协保险合作项目。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马彬耀、市人保财险副总经理罗翔等参加调研座谈并考察项目点。

座谈会上,市计生协就贯彻落实全省生育关怀系列保险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开展项目合作的具体思路进行交流。省市区三级计生协和人保财险公司就合作的总体思路以及具体方案的可行性展开热烈研讨。周丽萍副会长回顾了计生政策的发展历史,交流了新生育政策内涵,以及下一阶段生育关怀系列保险的新思路,受到与会代表的欢迎。

周丽萍副会长一行还实地走访浙江润昇新能源有限公司流动人口服务管理项目点和人保财险柯桥区安昌服务站。   

                                                                               (绍兴市计生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