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技能比武|诸暨市急救分中心开展院前急救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 2021-09-15 10:50: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908105741.jpg

 近日,由诸暨市急救分中心组织举办的诸暨市首届院前急救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竞赛内容为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竞赛,诸暨市9支院前急救队伍(由医生、护士和驾驶员组成),共27名选手参加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应店街急救分站获团体第一名,店口急救分站获团体第二名,中心医院急救分站获团体第三名。

 通过在诸暨全市范围内开展院前医疗急救知识和技能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激励广大院前医疗急救工作人员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岗位练兵,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展现院前医疗急救人员勇于奉献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打造一支业务精良、能打胜仗的院前医疗急救队伍,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