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卫生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18  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9月16日,全市卫生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在为期两天的培训期间,200余名卫生行政执法人员聚焦执法能力提升,通过专题授课、经验分享、亮点交流等多种教学,着力提升监督执法能力和水平,为更好地履职尽责打下坚实基础。

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达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并讲授“开班第一课”。他客观分析了前阶段全市卫生行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就如何提升能力、依法履职提出了六项要求:一要聚焦中心工作,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二要聚焦目标导向,不折不扣抓好“双随机”监督执法;三要聚焦风险管控,着力推进重点行业专项治理;四要聚焦整体智治,着力推进卫生监督执法数字化改革;五要聚焦“三服务”,着力抓好专业服务指导工作;六聚焦党建引领,着力加强卫生监督执法队伍建设。

此次培训还就党史学习教育、数字化智慧监管、政务信息写作、基层监督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培训。      (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