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绍兴市急救中心开展2021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02 10:33: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增强全体职工的节能意识,绍兴市急救中心于2021年8月23日至29日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一、扩大宣传。8月20日,组织职工集中观看节能宣传片,并在一体机、展板等平台宣传,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养成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210826095543.jpg

 二、能源紧缺体验。倡导全体职工在节能宣传周期间,尤其是在低碳日当天,开展绿色低碳主题体验活动。倡导低碳生活、低碳办公、低碳出行。不用一次性物品,减少电梯及空调使用,关闭公共区域照明;倡导停开私家车一天,鼓励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三、推进垃圾分类。继续要加大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力度,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实现从“要我分”到“我要分”的思想转变,并指定专人每日常规巡视,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整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