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杭州市萧山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孙亚群主任一行来绍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21-09-02 10:34: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8月25日,杭州市萧山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孙亚群主任一行7人,来绍兴市急救中心参观考察院前急救工作,中心主任赵丽君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825142223.jpg

 座谈会上,赵丽君主任向考察人员介绍了我市院前急救的发展和运行现状,并对目前我市院前医疗急救三级网络建设做了详细介绍。副主任李建钢对中心“院前急救一件事”信息化建设做了介绍,包括调度系统、机房建设、110联动、5G智慧急救、生命体征传输系统等。双方就院前急救组织架构、急救网络体系建设、人员配置、质量控制、一键护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考察组还参观了120调度大厅,深入了解了指挥调度系统、浙里办“浙江急救”报警平台、5G智慧急救建设、院前院内传输系统、院前急救质量管理等工作,并就浙里办“浙江急救”功能进行了模拟报警演练。

 经过参观,考察组对我市院前急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院前急救工作的很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交流,相互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