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2021年绍兴马拉松赛医疗保障人员AHA-BLS专项培训启动

发布日期: 2021-09-27 10:55: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911103226.jpg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绍兴马拉松医疗保障工作,9月10日,在世界急救日来临之际,2021年绍兴马拉松赛医疗保障人员AHA-BLS专项培训在市急救中心美国心脏协会(AHA)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启动,医政医管处张瑛瑛处长莅临现场指导。

 培训课程内容主要包括婴儿、儿童和成人BLS技能,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球囊面罩装置操作,高效团队活动以及解除窒息(气道异物梗阻)等的关键技术。导师们指导学员观看教学视频、模拟实际场景练习,提高学员们在处理心脏停搏等方面的技能。

 据悉,今年的马拉松赛医疗保障人员AHA-BLS专项培训,和以往不同的是,培训采取小班化(每班3名导师,12名学员)模式,首批250多名医护人员将分期分班次接受“国际化”培训,以确保在赛事期间提供精准高效的急救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