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绍兴市急救中心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1-28 15:40: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1月25日,绍兴市急救中心党支部开展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127113429.jpg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赵丽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报告2021年以来党支部开展的工作;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逐一对照检查,重点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看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四个自信”强不强,看对党忠诚是否坚定、“两个维护”强不强,看责任担当是否坚定、斗争精神强不强,看自我革命是否坚定、“四自”能力强不强。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深刻剖析,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