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国庆期间我市院前急救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运行

发布日期: 2022-10-11 11:00: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国庆期间,绍兴120认真贯彻落实市卫生健康委做好2022年国庆期间医疗服务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守工作岗位,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据统计,绍兴120自10月1日0:00至10月7日24:00,共受理急救电话3687次,急救出车1127车次,救治伤病员1045人次。

 市120急救中心高度重视国庆期间院前医疗急救工作,节前专门召开会议,对节日期间院前医疗急救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对部分急救站点进行了安全及疫情防控督导检查,要求急救站点安排精干医护人员,配齐配足医疗急救器械和急救药品。中心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和突发事件报告制度,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进一步强化“铃声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的理念,认真受理好每一个呼救电话,为人民群众提供快捷、安全、优质、高效的急救服务,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健康快乐的国庆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