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2: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直卫生健康系统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系统上下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来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方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遵循,是一篇划时代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光辉理论文献,是中国共产党全面启航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奠基性纲领。

        系统上下纷纷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取得的发展成就中汲取精神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聚力“两个先行”,奋进“五个率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到高质量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具体行动上,凝聚起全系统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转变成实现卫生健康领域共同富裕的生动实践。

(委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