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绍兴市代表队在全省健康教育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10-17 15:59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10月10-11日,由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等五部门联合举办的2022年浙江省健康教育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杭州举行,本次竞赛内容包括理论测试、桌面演练、技能操作和现场知识竞赛四个环节。经过为期两天的紧张角逐,绍兴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绍兴市疾控中心见明智获健康监测单项三等奖,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张宏卫获科普宣讲单项三等奖、杨一唯获急救技能单项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为提升参赛选手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市疾控中心举办赛前业务培训,召开协调会,购买书籍、解决选手备赛中存在的问题,为参赛选手提供有力技术支持和物质保障。各位参赛选手均能统筹安排工作和比赛,积极主动进行赛前练兵,不断提高健康教育业务知识和能力。各位参赛选手均能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精神、积极的态度进行备赛和参赛,以较高水平体现我市健康教育工作。

绍兴市将以此次健康教育技能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水平。通过不断完善的健康知识普及行动,绍兴市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积极推进全市健康教育工作稳步向前,助力健康绍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