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绍兴市急救中心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 2022-10-31 09:48: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绍兴市急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直播,喜迎盛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当雄壮的国歌声在人民大会堂奏响时,中心会议室也一片庄严,全体党员干部肃然起立,齐唱国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听者入耳入心。报告过程中,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一边收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院前急救工作的内在动力,推动我市院前急救工作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收看二十大直播1.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