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2022年浙江省医疗机构输血科(血库)从业人员理论考试(绍兴考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4  09: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11月13日上午,浙江省医疗机构输血科(血库)从业人员理论知识培训班线下考试(绍兴考区)在市中心血站8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全市医疗机构输血科(血库)新进或脱离输血相关岗位6个月以上重返岗位的从业人员共计73人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以“掌上华医”APP的形式开展,考生均需先完成线上所有课程学习后方可参加考试,线上课程包括临床用血相关法律法规、输血相容性检测、输血相关管理、输血技能等内容。根据《浙江省医疗机构输血科(血库)从业人员线上岗位培训管理办法》等要求,绍兴考区从培训人员审核、考点设置、考场布置、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严肃考场纪律、考场全程视频录像等方面做足了准备工作,确保本次线下考试顺利开展。

此次理论培训的学习与考试,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医疗机构输血科(血库)从业人员的理论知识和输血技能水平,强化临床用血管理,保障临床输血安全。(业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