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党建工作

市疾控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13:44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5日,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继往开来、思想深邃、引领时代,是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懂弄通,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疾控事业发展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秉持“胆剑精神”,弘扬“四气”境界,争先创优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绍兴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贡献疾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