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嵊州市急救分中心实现了院前急救分站乡镇全覆盖

发布日期: 2022-11-29 11:57: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随着出车量的逐年提高,院前急救工作越来越被需要。今年,在嵊州市卫生健康局的大力支持下,嵊州市急救分中心聚力打造城乡急救分站建设,有力提升院前医疗急救服务能力,推进急救事业高质量发展。

 嵊州市急救分中心经过多次培训、指导,截至目前,嵊州市三界镇、石璜镇、谷来镇、下王镇、金庭镇、仙岩镇、贵门乡新建了7个乡镇急救分站,均已于10月底全部启动。嵊州市急救分中心现共有城乡急救分站14个,提前实现了乡镇急救分站全覆盖,平均到达现场用时从1-10月份的12分35秒,缩短为11月份的11分3秒,回车率由1-10月份的2%下降至11月份的0.8%,满足了群众需求,提高了急救效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