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技能比武强素质 急救赛场砺精兵——2022年诸暨市心搏骤停院前急救临床路径技能比武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22-11-29 11:59: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诸暨市院前医疗急救人员急救技能水平,增加对急危重症患者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规范心搏骤停患者的院前急救流程,切实提高诸暨市的院前急救心肺复苏成功率,2022年心搏骤停院前急救临床路径技能比武于近日圆满落幕,来自诸暨市各急救站的8支参赛队伍参加。担任本次技能比武评委的专家有诸暨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马云淼,诸暨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朱伟东,诸暨市急救分中心副主任黄柳萍。

 分中心主任何苗指出,120院前急救要始终坚守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的宗旨。在实践中,心搏骤停是院前急救中最危急、最具挑战性的场景,也最能体现急救综合能力。诸暨市院前急救工作者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交流借鉴,不断提高自身急救技能,勇当急救先锋,为诸暨市百姓提供更优质的院前急救服务。

 经过激烈角逐,诸暨市人民医院急救分站夺得第一名;诸暨市店口急救分站获第二名;诸暨市中医医院急救分站获第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是对全市院前急救能力的一次大检阅,更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促进了高素质急救队伍建设,擦亮了急救服务品牌,将进一步推动诸暨市院前急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