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人民医院举办第三届科普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30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绍兴”建设,提升医务人员健康科普能力,近日,市人民医院在医院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了“健康绍兴越医行动”第三届科普能力大赛,本次大赛分图文类、视频类、演讲类三个类别,每个类别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决赛现场高手云集,多名选手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经过紧张而激烈的对决,作品《乌云压睛,“糖网”障目》获演讲类一等奖,作品《“剪刀石头布”请你记住我》获视频类一等奖,作品《热死肿瘤君!》获图文类一等奖。

据悉,作为“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市人民医院自2016年起每三年举办一次大型科普能力大赛,旨在选拔一批业务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群众口碑好的健康科普讲师人才,并通过医媒联手向公众传播科学权威的健康科普知识,切实提高公众健康素养水平。(市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