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18: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11月7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交流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做到“八个深刻把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更加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卫生健康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保障人民健康的优先发展战略位置,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牢牢把握当前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改革发展两条主线。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要坚持秉持“胆剑精神”,弘扬“四气”境界,以争先创优、率先发展的工作态势撬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深化浙江“两个先行”、绍兴“五个率先”的实践动力和活力。

       会议强调,必须持之以恒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纵深推进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深刻认识自我革命是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强力支撑。要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七张问题清单”为牵引,完善系统廉政建设长效机制,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深化推进公立医院清廉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为民、业精、务实、担当的卫健队伍,为绍兴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贡献卫健力量。

                                                                                                                           (委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