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诸暨市第二人民医院急救分站开办基层医院院前急救能力提升研讨班

发布日期: 2022-12-14 11:49: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院前急救是急诊医疗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首要环节,也是我国急诊医学中最为薄弱部分,院前急救的成功率不仅取决于院前的医疗救护水平,还与公众的自我保护意识、自救与互救能力密切相关。为了提升院前急救能力,近日,诸暨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基层医院院前急救能力提升研讨班。

 本次会议邀请了诸暨市急救分中心黄柳萍主任及陈佳晨授课。通过对院前急救常见风险原因及防范,以及院前医疗急救质控相关要求分析两方面,对如何快速,安全,规范,高质量做好院前急救工作有了更好的诠释。

 业精于勤,荒于嬉,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断进步,今后诸暨市第二人民医院急救分站将定期组织培训学习,不断提高院前急救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