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卫生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卫生监督

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全力护航市两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8 10:49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2022年绍兴市两会召开在即,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提前部署、多措并举、执法与指导相结合,对举办会议的各酒店进行全面检查,落实落细卫生健康相关的各项工作,保障市两会顺利召开。

国内疫情呈多点爆发,根据当前绍兴市疫情防控要求,执法队对酒店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指导。主要查看酒店“测温、亮码、戴口罩”制度执行情况、员工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情况、公共用品用具消毒保洁情况、应急工作预案制定情况、场所通风换气情况等,从严从实落实防控举措。

市直召开两会的酒店均安装有酒店智能透明保洁系统,该系统由一个智能摄像头和智能插座组成,摄像头能精准抓拍消毒间工作人员的洗消过程,智能插座能实时读取消毒柜的使用时间,系统连接“智慧卫监”平台。此次检查对该系统进行了再一次调试和完善,确保能更有效保障两会期间的公共用品用具卫生安全。

为保障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安全使用,执法队对各酒店的集中空调检测报告、新风口位置、日常清洗消毒等工作一一查验,不足之处敦促其立即整改,切实提高各经营单位认识,落实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