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信息公开
质量控制
质量控制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政务公开 > 质量控制
120警情播报2022年2月

发布日期: 2022-03-31 09:35: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2022年2月1日-2022年2月28日)

接警出车情况:

1、日平均接警电话:504(个)

2、日平均出车数量:117.4(次)

3、日平均救治病人数:110.2(人次)

出警原因分类及占比:

1、心脑血管疾病占23.6%

2、交通伤占22.8%

3、消化系统疾病占7.5%

4、呼吸系统疾病占6.7%

5、非车祸类损伤病人占16.9%

急救中心温馨提示:

当前多地散发疫情,大家仍要持续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警惕,做到打疫苗、做防护(日常要坚持做好勤洗手、戴口罩、勤通风、一米线这“防疫四件套”)、早排查(每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 。

除此之外,早春季节,气温逐渐回升,天气多变,时寒时暖,雨水逐渐增加,是呼吸道传染病如流行性感冒等疾病的好发季节,应注意预防。急救中心提醒:平时应注意保暖,增加体育锻炼,少去公共场所或空气混浊场所,家庭和学校等集体单位应经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患有慢性病者、老年人、体弱者可应用流感疫苗进行免疫预防。如出现类似流感症状者,应及时就诊治疗和休息。

(绍兴市急救中心发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