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卫生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卫生监督

越城区联合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助力“综合查一次”

发布时间:2022-04-11 13:49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综合查一次”是指综合行政执法部门通过一次执法检查,把被检者所有涉及综合执法重点监管领域的检查事项集中进行检查,从而避免多部门多头重复检查、提升执法效率、减少行政监管对市场的干扰、优化营商环境。

近日,越城区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对辖区内的电影院、小理发美容场所开展综合执法检查。在此次联合执法中,越城区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以各场所持证情况、公共用品用具消毒保洁情况、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和禁烟工作等为重点,开展全面深入的检查。上岗从检查情况来看,整体情况良好,但仍有部分场所存在未按要求做好顾客用品用具保洁工作、从业人员未能出示健康合格证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截止目前,越城区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累计检查18家公共场所,出动39人次,立案2起。

下一步,越城区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将总结工作经验,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助力“综合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