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绍兴市急救中心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医疗保障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 2022-04-13 09:52: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3月28日至4月2日,绍兴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绍兴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召开。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医疗保障任务,市急救中心制定方案、周密安排,经过统筹协调,配备思想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急救人员组成医疗保障组。医疗保障组提前对救护车进行全面的维护、完善急救药品、检查车载医疗器械的功能状态,全力以赴为参会代表们及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驻会服务期间,医务人员认真接诊、专业查体、针对性的辅助检查、恰当地处置、耐心地答疑,任务完成后及时做好消杀工作并补充好物资,并配合市疾控中心做好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医疗保障组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得到了代表们和工作人员的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