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急救新闻|诸暨市急救分中心开展清明节前一级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 2022-04-13 09:54: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切实保障清明期间院前急救环境平稳,4月2日上午,诸暨市急救分中心领导班子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一级检查,就疫情防控、消防隐患、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全面排查,提前部署,确保清明假期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分中心领导班子一行先后对分中心机房、强弱电井、应急物资仓库、洗消点等重要区域以及负压救护车器械配备、灭火器有效期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于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分中心主任何苗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任务清单,逐个销号,整改到位。何苗强调,要加强清明期间值班值守,严格执行突发事件报告制度,妥善做好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同时分中心也向全体干部职工倡议文明祭祀,移风易俗,进行消防安全宣传,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节日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