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急救新闻|如何强化院前急救医疗质量 银杏树下头脑风暴激烈探讨

发布日期: 2022-04-13 09:56: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院前急救分站急救医疗质量,加强急救体系标准化、规范化建设,4月2日,绍兴市中心医院急救分站在枝繁叶茂的银杏树下召开了院前质控及节前医疗安全会议,陈锷峰副院长、医务科、质管办等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陈明敏医师反馈了院前质控的相关问题,并进行了工作总结。然后,王李云主任对院前医疗安全做了工作要求。最后,陈鄂峰副院长就其他地区、其他分站出现的问题要求大家针对问题本身提出各自的想法,如何才能不发生纠纷,大家就此各抒己见并展开激烈讨论。最后,陈院长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善于利用他人的事例作为借鉴,“鉴于水者见面之容,鉴于人者知吉与凶”,强化院前急救医疗质量,并一一解答了大家的疑虑。

大家通过学习和讨论,为进一步提高院前急救质控水平、强化医疗风险防范意识、推进院前急救工作质量持续改进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