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绍兴市急救中心开展“社区工作人员防护服穿脱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26 16:23: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升社区工作人员疫情防护能力,4月19日,绍兴市急救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西小路社区开展“社区工作人员防护服穿脱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为西小路社区二十余名工作人员开展防护服穿脱培训。一是为社区工作人员讲解用物准备、洗手步骤、防护服穿脱步骤、消毒处理步骤、注意事项等;二是为社区工作人员示范七步手消法、戴摘口罩、穿脱防护服等多个操作环节;三是指导社区工作人员依次进行防护服穿脱演练,并对穿脱不规范之处及时指正,确保熟练掌握防护服的正确穿脱流程。

 此次培训,通过现场讲解、穿脱示范和实际操作,进一步强化了西小路社区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提升了防护服穿脱的水平,为筑牢疫情防线提供了坚实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