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市急救中心多措并举,切实保障市民急救需求

发布日期: 2022-04-26 16:21: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急救理念,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有急救需求的群众,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

 一是进一步强化调度指挥中心制定了疫情相关的调度员接警调派流程,落实调度员“首问”流调筛查,进行科学分类调度派车。绝不因疫情原因而影响出车。

 二是进一步强化急救流程为确保危重病人能及时得到救治,凡涉及心肺复苏、胸痛、卒中、严重创伤、危重孕产妇、新生儿等急危重症和特殊患者预通知急诊,做到院前院内无缝衔接。绝不因疫情原因而影响救治。

 三是进一步保持120线路通畅中心第一时间深入分析和排查调度指挥系统,制订120电话接线扩容应急预案,设置中继异地双路由双重保护,数字程控交换机双机运行,确保话务线路畅通稳定。绝不因疫情原因而使120线路不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