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07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4月6日,委党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市两会是喜迎党的二十大,开启我市发展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长施惠芳代表市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回顾了2021年及过去五年主要工作,绘就了绍兴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制定了实现目标任务的战略举措,奏响了绍兴爬坡过坎实现跨越式发展、奋力争先推动高质量崛起的时代强音。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卫生健康系统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迅速在系统内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刻领会把握市两会精神,结合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把系统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心怀全局,鼓足干劲,精准抓好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数字化改革、健康绍兴建等重点任务重点工作,为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市域发展之路贡献卫健力量。

        会议要求,系统内要在运用转化上见成效,针对卫生健康系统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聚焦总目标、把握总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既要有目标、有实施途径,也要有工作进度、考核清单。紧紧围绕市两会对今后工作的要求,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部署、年初工作目标,突出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亚运会保障等各项工作,切实以市两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委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