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绍兴援藏医疗队助力藏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7  11: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防控难度加大,绍兴市援藏医疗队克服硬件设施条件、防疫观念相对落后等“短板”,悉心指导班戈县人民医院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安全防线。

我市援藏医疗队队员主动联系绍兴市人民医院的相关部门,为班戈县人民医院制定符合当地实际的工作制度及防疫流程;仔细总结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亮点和薄弱点,组织医院中层干部结合实际研拟对策并立即整改;还组织全院职工院感知识、防疫技能培训,开展全院岗位模拟检查,通过对排查的问题加以整改,进一步完善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流程。

5月15日,那曲市组织全市新冠肺炎防疫质量检查,班戈县人民医院发挥流程管理等软件优势,检查分数名列那曲地区十几家县级医院前三。    

                                                                                                                                                                                (委政治处 绍兴援藏医疗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