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市二件作品获国家第二届职业健康传播作品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5-20  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近期,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联合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发文公布“第二届职业健康传播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我市创作报送的两件作品获奖。

为深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健康知识,国家卫生健康委会同全国总工会共同组织开展了“第二届职业健康传播作品征集活动”,我市积极组织全市疾控监督机构参加创作报送。组委会从全国报名参赛的创作作品中筛选出符合要求的作品1722件(图文类936件、视频类760件、网络账号类26件),评选出三等奖以上作品155件(图文类50件、视频类100件、网络账号类5件)。其中,绍兴市越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创作的《预防高温中暑安全指南》(主创人员:陆洲、沈丽燕 )获得第二届职业健康传播作品图文类三等奖,绍兴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创作的《要职业不要职业病》(主创人员:高焕张、赵钱英、陈建华、王颖)获得第二届职业健康传播作品视频类三等奖。     (委综合监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