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母乳喂养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在第32个“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来临之际,市妇保院作为国家级爱婴医院、母婴友好医院,该院结合“促进母乳喂养,携手向未来”主题,积极开展系列活动。

一是丰富宣传载体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海报、展板、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线样化宣传载体,在医院内外加强母乳喂养知识的科普传播,呼吁社会关注和支持“母乳喂养”的理念。

二是加强系统培训优化服务。产科系统开展“特殊疾病母亲的母乳喂养”专题培训与考核,强化对特殊疾病母亲在母乳喂养要点及应对技巧上的专业指导。

三是开展科普讲座有效互动。专业的健康教育讲师开设母乳喂养科普讲座,讲授哺乳知识及母乳喂养过程中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开设咨询交流环节,现场答疑解惑。   (市妇保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