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妇幼保健院绩效“省考”获地市第一

发布时间:2022-05-25  14: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公布2021年度全省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成绩,绍兴市妇幼保健院位列A等级,在全省11个地市中排名第一,较上年提升2位!

2021年,我市妇幼保健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全市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充分发挥好、运用好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不断加强妇幼保健工作的标准化建设与规范化管理,多措并举提升妇幼保健工作质效,争先进位成效显著,连续5年被授予市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考核优秀单位。一是聚焦母婴安全,强化危重救治能力。全市孕产妇死亡率、婴儿死亡率和5岁以下儿童死亡率等主要指标均处于全省较低水平。二是聚焦全生命周期,抓实“一小”和“妇女健康”民生实事工程。全力打造儿童友好型医院创建,2021年被评为“浙江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成绩突出集体”。三是聚焦优质服务,让群众满意。不断拓宽“一站式”服务功能,实施全市首家新生儿5G+VR远程探视,医院在2021年绍兴市直医院第三方满意度测评中位列第一。        (市妇保院 委基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