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急救培训|绍兴120走进中国移动越城分公司,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宣教

发布日期: 2022-05-26 10:17: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提高企业职工急救意识和技能,助力文明创建,5月17日,绍兴市急救中心志愿者走进中国移动越城分公司,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宣教。本次急救知识技能宣教活动,气氛热烈,参与踊跃,共有40余名职工参加。

 活动中,急救志愿者细致讲解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急救及AED的相关知识,边讲解边示范的教学方法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浓厚兴趣。随后,在急救志愿者手把手地指导下,该公司职工进行了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法及AED练习,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郁。

 据了解,市急救中心每年都不定期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乡村等,开展急救知识宣教志愿活动,提升市民自救互救能力,助力文明创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