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举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07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5月6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举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绍兴市调查队队长张国苗,作专题报告,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达主持。

        张国苗以《聚焦“五个率先”再创绍兴辉煌》为题,以丰富的内容、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从“五个率先”的主要内容、形成过程、内涵逻辑、实践基础、体系构建等方面深刻解读了市第九次党代会的主题主线和战略目标;围绕“活力”“畅通”“固本”“特质”“善治”五个方面,重点阐述了网络大城市建设与“五个率先”战略目标的关联与契合;从绝对忠诚、以学促干、敢抓敢管、塑造变革、从严从实等五个坚持全面阐释了党员干部如何秉持“胆剑精神”、弘扬“四气境界”,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王宏达就系统内进一步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深刻内涵和精髓要义,持续引领系统内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聚焦发展,在精准结合到位上下功夫。结合系统重点任务重点工作,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以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新时代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三是突出成效,在持续转化落实上下功夫。针对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聚焦总目标,把握总要求,突出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亚运会保障等各项工作,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委机关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讲座,市直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参加。

                    (委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