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科教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科教培训
2022年院前医疗急救第一期规范化培训操作考核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 2022-05-07 09:23: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进一步满足急救分站120工作人员岗位培训需求,同时做到有效疫情防控,近日,绍兴市急救中心开展对2022年院前医疗急救第一期规范化培训(微培训+钉钉直播)合格人员进行现场操作考核。

 中心前期已通过微信、钉钉直播平台对学员进行“微考核”与理论培训,并将合格学员按区域分包安排开展操作考核,其中绍兴市急救中心负责市本级及越城区的学员考核。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成人心肺复苏、气管插管、胫腓骨开放性骨折包扎固定处置。中心邀请多名高年资院前急救专家组成考核组,严格按考核标准、要求对学员进行考核。参加考核的所有学员全部通过考核。学员们都表示,通过此次考核,提升了他们应对突发事件的紧急医疗救援综合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