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4  18: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6月24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直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班子成员以视频连线方式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立足浙江百年新起点,着眼“十四五”时期新目标,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党代会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浙江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创新性,为浙江未来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绍兴如何答好“浙江要先行、绍兴怎么干”的时代考卷指明了解题思路。

会议强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市委和委党委统一部署,积极响应,快速反应,第一时间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先学先行,使省党代会的精髓要义入耳、入脑、入心。要围绕省党代会精神,多形式、分层分类抓好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吃透精神,把握要义,深刻领会提出的新观点、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到具体工作中来,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提质扩能推进共同健康,加速推进数字化改革,全力打造区域医学高地,深入推进综合医改,持续加强系统党建,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半年稳”“全年红”。

 

                                                                         (委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