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21:0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6月27日,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杨宝、倪伟昶、沈桁钧、王小芳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浙江足迹》蕴含着深刻的思想印迹、厚重的实践印迹、真挚的为民印迹、深沉的精神印迹,翔实记述了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团结带领浙江人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擘画实施“八八战略”,指引浙江大地发生精彩蝶变的生动故事,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系统党员干部要更深层次体会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绍兴的关怀和希望,坚定扛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希望转化成高质量发展绍兴卫生健康事业的持久动力。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浙江足迹》的重要意义,持续深化推进学习成果,最终落脚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体行动上来,在系统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立场、学观点、学方法,找题目、找钥匙、找答案,营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浓厚学习氛围。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理论与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对绍兴的关怀和希望相结合,深刻领悟“八八战略”作为浙江省域治理总纲领和总方略的核心内容,将所学所得与绍兴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有效结合,与当前系统内疫情防控、综合医改、数字化改革、健康绍兴建设等重点工作融会贯通。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与高质量发展卫生健康事业相结合,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深化实施“一老一小”优质服务提升,高质量完成民生实事项目和惠民工程,持续推进浙有善育、浙里康养、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等省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推动共同健康提质扩能。


(委直属机关党委)